我沒辦法存錢.... 我沒辦法存錢!?… 二十歲:『我沒辦法存錢!好不容易獨立,況小額信貸且我想買車,需要分期付款,等我安定下來再說吧!』 三十歲:『我現在沒辦法存錢租房子!一家子的開銷和責任,已令我喘不過氣來,貸款、生活費、小孩奶粉錢…算了!等辦公室出租我手頭充裕點再說吧!』 四十歲:『我沒辦法存錢!我家老么今年要上大學,老大要澎湖民宿結婚,哪來的餘錢?等孩子一個個成家立業再說吧!』 五十歲:『我現在沒有錢!財辦公室出租務規劃不如當初我所預期,孩子又想出國唸書,存錢?再說吧!』 六十歲:『我還是建築設計沒辦法存錢!一直想早點退休,但靠什麼吃呢?真希望當初身邊存了一筆錢。』 七十術後面膜歲:『我仍然沒有存下半點錢,生了病,銀子大把大把往外灑,苦了家人、孩子, 酒店經紀 真後悔沒有存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zu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