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比想像更想你ㄟ~剛剛打的都飛了!! ==ㄟ~我想你剛剛的feel都不見了啦!ㄟ 說了好多好多得我其實,只是想你上星術後面膜期有機會可以看你的吧只是我任性倔強,就錯過了昨天,也是一樣愛面子,錯過了見你一面快兩個月不見你聽你得聲音酒店兼職,讓我稍稍解相思你還事記得我的ㄚ還記得來看看我這樣就好了每次接到你的電話總讓我感到好興奮常能開心的一整天酒店工作~~這麼簡單得就能牽動我的情緒你說說該怎麼辦呢?讓你在台中流浪我也不願意你不知道,你又害我擔心了如果昨天有吳哥窟你陪我我一定又會開心到瘋掉吧怎麼辦呢越來越重要我只能說要放下不管你還要不要我介紹不管你還放不放得下你的她房屋買賣你就是已經在我心上你知道嗎原來比我想像中的我還要更想你想念的程度連我自己都難以想像了 怎麼會這樣呢 很想很結婚西裝想ㄚ巴不德你每天都可以在我身旁我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讓我陪著你常想打電話給你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我不知道西服你想不想接到我的電話太任性太倔強太愛面子知道嗎 我想看著你幸福很幸福很幸福你的專屬天使 在哪呢我可以自以為新成屋嗎?不說了 越來越晚了明天下雨了我可以順利的去遊蕩呢?還是蓮宿舍都出不了?晚安了~我想你 =)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12ehzu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